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www.holyheart.org.tw, www.holyheart.com.tw, Taiwan
TEL:+886(0)33788755 ; FAX:+886(0)33787652

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

虛空福德明王 99年10月24日 庚寅年9月17日(日)


虛空福德明王 99年10月24日 庚寅年9月17日(日)

問:想要有福報加添否?
答:若觀念不改變,知識不增長,智慧沒提昇,德性即不足,通貨福報則難有具足,人都喜歡拜福德正神,咱也可以賜財,但不知汝有福報陰騭否?智慧不足,德性就沒有,也沒有福報,就沒有通貨,這是連貫的動作。想要加添福財,必要有智慧來接引,德性(陰騭)的開啟,才會有通貨的具足。
提供下列方法來參考:
(一)來崇心堂當學生
(二)增加智慧
(三)累積德性
(四)福報豐盈
(五)通貨具足
一邊可以由知識來累積於智慧,再由智慧中創造德性,利於福報的累積後,豐盈了就有通貨利益的具足,如此想要增加財富就易如反掌也,只怕汝不做,不怕財不入,想要改變了才會有機緣的成熟,不要以為努力就會成功,有時無形幫助會比汝努力一年的財富所得更多,記得要常回來增加智慧才是源頭,不然只靠自己努力,無形又難圓滿,奈何!奈何!最重要的是自己想要改變,不然仙佛也無可奈何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