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www.holyheart.org.tw, www.holyheart.com.tw, Taiwan
TEL:+886(0)33788755 ; FAX:+886(0)33787652

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

本宗脈濟公古佛 99年10月23日 庚寅年9月16日(六)


蘭陽博物館 
扶鸞文化特展
2017.12.30~2018.09.04

本宗脈濟公古佛 99年10月23日 庚寅年9月16日(六)

一、人生一世有時先天不足,可以由後天來彌補,若後天仍不足,那下世輪迴就受苦,人若執念太深又無善知識來輔導時,故而會問東問西、問南問北沒有一個定處,這種人世間太多的萬教齊發,人類眾生想真正提昇超越就有很大的困難,有時天機下化於眼前,汝還不知道往往會因此而錯失良機。
大道系列天書是論藏,看得懂代表先天不錯,可以先看第一次不必強加記憶,再反覆看第二次,只要用心就有收穫,當中有很多的真實理諦,絕不同於人世間的道理概念,所以思想觀念必要重新組合,放空自己就能受益,人生修持就是有太多執著了,所以會障礙自己又無法了知,這必要跳開來看,自己才會清楚的,如此是提供汝超越回歸的大契機也。

二、有時一個討報並非用無極大道院可成全,而是要有很多功果迴向的撥轉,多時近千萬,少時幾萬功果,必要對方願意和解否,不再像往昔一樣全部入大道院,明白這種問題否?有時一條命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,也要看對方是否願意而決定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