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www.holyheart.org.tw, www.holyheart.com.tw, Taiwan
TEL:+886(0)33788755 ; FAX:+886(0)33787652

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

無極紫衣銀聖觀世音菩薩 99年10月16日 庚寅年9月9日(六)

蘭陽博物館 
扶鸞文化特展
2017.12.30~2018.09.04


無極紫衣銀聖觀世音菩薩 99年10月16日 庚寅年9月9日(六)

一、玄關概念,一般人只認為在玄關中是有作為的,但如果八識不清淨之時,任何法門之玄關皆無關緊要的,這是一般宗教畫蛇添足之作法,此玄關為一貫道所云之,其他宗教亦有部份提及之。

二、使命是弘揚大道、成就自己、渡化眾生,若只是行菩提道,甚難回歸超越的,若不了知自己的先天使命,若錯過機緣,下一回次是否有這樣的條件,自己要負責任,當今有佛尊駐駕於此宗脈,汝想在宗教經典中一直打滾,那是甚難提昇的,當下經典並非不好,只是不能應用與活用,皆被經典所轉也。
人生一世苦奔波 到頭為了信仰作
經典活用要明曉 末尾超越回歸構
真佛在心中 福運智慧隆 成就在當下
佛聖駐駕內 指導迷障終 超越回歸從

三、淨心、淨念、不思善、不思惡,正與默時,就有大能量加身的。

四、沒遇到事情時大家都很好,一旦遇到事情就變了樣,只要是真誠去做就會有感應的,仙佛可助是在無形方面,有形的方面仍要人來努力,不要以為仙佛是萬能的,各人因果仙佛決不涉入,各人因果各人承擔,方是符合因果循環,而不要一直依賴於仙佛可助無形撥轉,人為因素必要自己來努力的,不然只有仙佛保佑,汝卻什麼都不做,這樣有功效否?
仙佛雖然會暫時擋下,但有時必要自己承擔,雖然有付出但處理方式不夠圓融時,這就有機會讓善德冤親有機可乘,要持真誠心回來參加拜懺行列作無畏施,心念必要改變,這樣比較有幫助,不然再怎麼努力也是枉然,咱宗脈不是一般的濟世宮堂,必要了解「付出與回獲」兩者是相輔相成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