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www.holyheart.org.tw, www.holyheart.com.tw, Taiwan
TEL:+886(0)33788755 ; FAX:+886(0)33787652

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

無極文昌帝君 100年4月2日 辛卯年2月29日(六)


無極文昌帝君
100年4月2日 辛卯年2月29日(六)

一、人類生存的地冥星,是一個不可長久寄居的世界,但究竟要怎樣做?才能改造自己的基因,提升自己的能量體,回歸本來故家鄉呢?雖然明白休歇即是菩提,但為何心歇下了,還是感到有很多的無明障礙,沒有什麼進步呢?
答:人類眾生就是有太多無明與無形的干擾,才促成了每一個人都有太多的問題,前世欠了人家多少,今生沒有歸還,又如何會有安適的生活空間呢?

二、在這個空氣污染、水質污染、食物污染的時代,怎樣才能使身體不受侵害?讓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,好好修行,進而使自己不斷提升,能夠一世成就?
答:所有的污染已經對這個地球空間,無情滲透了所有不良的氣體能量,能安適一生否?太難了!以警惕人類眾生,此地球空間是不宜久居之地,應如何提昇?在大道系列天書中可明白一切,由其內獲得智慧的增長。

三、 人類生命應該是不斷進化,但實際上却好像是在退化,因為現代人的基因已大不如前面元會,人種的品質也差了很多,生命究竟是在進化還是退化?
答:這是同第一元會來相比,所形成第一元會的壽命有三千歲,當下第三元會的壽命只有一百歲,前後相差三百倍,汝認為是如何?應該要進化才能有如實的受益。

四、 人體的DNA只有二萬六千組,想要提升更超越的DNA,必要重新組合更優良DNA的增長,能增加一至數倍的優良RNA,就能進化為更優良因質的能量體,也就是有更多數倍超優質-QNA的因質,對未來有情眾生的能量體,就會不斷增加。怎樣修持才能提升DNA?是不是只要有平等的宗教信仰觀念,沒有分別心,就能提升DNA,達至優良的RNA,甚至是QNA?
答:條件是必要明白人體功能的不足是如何,就必要改進人類眾生的不良欠缺,也必要了知人世間所有科技,尚不足對這些來進化,也要時間與空間相互結合,才有可能發生的,當下如何讓自己來提昇?大道系列中有詳實記錄一切方法可借用之。

五、現在我們吃的五穀雜糧、水果蔬菜,都含有農藥、化肥的成份,明知道對身體不好,但不吃又要挨餓。有什麼咒語念了以後,可以改變食物的分子結構,使之不再對人體造成傷害嗎?
答:若有可以唸的咒語來改善不良基因的存在,那就不用科技了,如此能行得通否?不要太天真,每一個人的因果業障,也就是由此跟隨著來的討報方式,可多檢驗這些食物鏈,就可以減少很多問題的發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