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www.holyheart.org.tw, www.holyheart.com.tw, Taiwan
TEL:+886(0)33788755 ; FAX:+886(0)33787652

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

無極東瀛觀世音菩薩 99年10月9日 庚寅年9月2日(六)


無極東瀛觀世音菩薩
99年10月9日 庚寅年9月2日(六)

不論在何處修持,也給自己有一個機會向上成長提昇超越,那才是如實性!不然所信仰之宗教又無法向上超越之時,那在有限的壽命歲月中,也只是下一世再輪迴的種籽因而已,能否做自己一世人的主人?或是做一世人的奴隸?

進入宗教信仰的護持中,又有何上昇的機會?可以增 加一個對自己有很大提昇的大道宗脈,汝等可以來挖寶,又不失自己來此一世的信仰也,並非進入崇心就可高枕無憂,會比汝當下所信仰還嚴格多了。

因為對「唯識學的理諦」是佛家相當高層次的教育教化,會比當今所有佛教的教義課程還深奧良多的,又是高層次仙佛降至人世間來教化眾生的,也只有識貨者或是四億佛子才有資格來入學,不分別是有形人類或無形亡靈,皆有相互高層次果位、境界、教育的提昇超越也!

若只是為了信仰那根本是不能相提並論的,但也不要理由原因一大堆,因為不知無常何時會來,把握當下是最重要的,要如實回來才有希望,來來去去莫奈何,自己今生不向此生度,更待何時度此生?

有緣歸返崇心堂 過去因緣皆得償
真心信仰作自己 回歸超越天德揚
若不提昇又奈何 下世輪轉又一回
今生能得返天近 大道系列渡真徹

回來參加崇心行列,讓仙佛更加護佑汝全家,參加學生行列,讓汝多了很多的智慧提昇,好好努力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