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www.holyheart.org.tw, www.holyheart.com.tw, Taiwan
TEL:+886(0)33788755 ; FAX:+886(0)33787652

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

無極瑤池靈寶仙童 100年3月5日 辛卯年2月1日(六)


無極瑤池靈寶仙童
100年3月5日 辛卯年2月1日(六)

一、下列名詞之說明解釋。
答:
(1) DNA是基本因質,RNA是優良因質,QNA是自體發光的能量。
(2) 文字障:是在文字當中的明白,但卻是一種盲點。
(3) 理障:對事情的問題雖然了知,但卻是難以通徹 明白,所以難有更上一層的提昇。
(4) 惑障:這是針對困難迷惑,看似真理,實則不是,宛如佈施有功德,但從另一個角度看是貪功德,這是難以化除的。古云:「真佈施不怕假和尚」,但現今時代,真佈施要怕假作用,若佈施給一群壞人會怎樣?人生一世時間短暫,不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,那是很難精進的。
(5) 色澤、密碼、分數、能量:是天地所用之,對每一位有情眾生﹝人或動物﹞也不分別是上昇或下墜之神佛或亡靈,皆可由上列四者來找到,宛如當今的身分證字號,又比身分證字號更直接詳細。

二、關於靈修之問題。
答:靜坐是一種對自己心性有幫助,但靈修不可行之,最重要是要認知真理,對自己才比較有實際的幫助。當今有50萬以上的人行走靈修,但大部分皆難提昇。在遇到事情時難以解決,不是沒人指點,而是沒究竟了解其意,若執著在靈修方面,對未來會有很大的殺傷力。大道系列天書-第20冊大道真如、第21冊大道天地、第22冊大道先天,這三本就有說明古朝代靈的障礙,所有古朝代靈皆可藉仙佛大行其道,只是何者是真、何者是假,要把大道系列天書的真實理諦詳細來研會,就能了知一切,不然一世人只是空過一生而已,所有言收圓體系,咱宗脈皆不涉入,只言回歸超越的提昇。

人生一世苦來磨 如何了脫此困惑
必要自己來解脫 超越回歸提昇我

咱宗脈對這些古朝代靈的作為不予置評,但這些未來想要提昇超越就有一大段的距離,想要遴選人才的提昇必要如實行之,不可倚仙佛名諱恐嚇人世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