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www.holyheart.org.tw, www.holyheart.com.tw, Taiwan
TEL:+886(0)33788755 ; FAX:+886(0)33787652

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

無極瑤池鳳瓊仙女 100年3月19日 辛卯年2月15日(六)

無極瑤池鳳瓊仙女 100年3月19日 辛卯年2月15日(六)

一、因果討伐是否在16歲以上才開始?若是化除了無形冤親債主的干擾,身體是否能回復原有的機能?
答:一般因果都在16歲以上才會來討伐,也有尚未16歲之前就來討之,這是加速時空的因緣作用。不是只依靠當今的醫學治療,尚有無形干擾的問題,必要圓滿才會有健康的身體,若是冤親債主退卻,也要觀自己的造化與身體機能而定之,若是冤親債主一直不退,那在未來中就有很多的障礙干擾,以及很多難以預料的醫學病症會出來,佛心咒常唸之亦可護佑的。

二、關於期二、五著書上課的殊勝。
答:在期二、五著書上課時,不要小看好像沒啥東西,其實大智慧就在裡面,由聆聽仙佛的著作中來獲得智慧與福報,再由仙佛加持能量就可以化除很多的災殃,當下不向今生度,何來機緣渡自己?機會把握莫錯過,一旦錯失則難以再有如此殊勝的崇心機緣,咱宗脈一直都以真理來教化有情,絕不會用妄語來引導眾生,只是佛渡有緣人,人類眾生自己也要能伸出手來接受,不然仙佛再怎麼慈悲,也是無可奈何的。

三、何謂「道德功源」與「道源功德母」?
答:「道源」乃是一切道之總體的主理,這對基本的作用,是由主體來散發於一切道的種因;「道源功德母」是道體本身的根源,也就是主體因緣最基本的源頭。

四、如何才能讓自己今生今世達至真正的回歸、超越、圓滿、乘越?
答:(1)知識豐富 (2)道理明澈 (3)福報具足 (4)德性滿盈
(5)智慧豐碩 (6)明晰大道 (7)成就一切 (8)普化眾生
(9)明心見性 (10)開悟證果 (11)當下獲得 (12)超越回歸
(13)圓滿乘越 以上參考之。

五、當一個人的能量體昇華、提昇時,是否會對周遭的一切有所感應,還是因緣、體質的不同?
答:若是能量體已昇華、提昇,必會感知周遭之一切,也會有感同身受的,若是一般凡夫就甚難體悟此過程。


六、人世間是生命的改造界,但人類眾生有入胎之迷,一般人在人世間修持至過往離世,很難對自己的回歸超越有信心達到,故對無極大道院之院修學士,四年餘則有機會回無極理天再繼續深造,此一問題點,學生等應如何下功夫?
答:人類眾生有入胎之迷,也有因緣深淺之分別,想要超越必要很用功,又很用心,也要方法正確,若機緣不成熟,也只是下一世再來修持的種籽因而已。
汝想無極大道學院有這麼殊勝的機緣,想進入否?尚要成為亡靈才有機會,若是入於冥府曾被刑罰者,或是親見刑罰受苦者,才會心生警惕,自己必要努力來達至成就。可以觀崇心堂所有聖務的推展,在仙佛老師所教導的聖諭中,皆是天地真實理諦,而不似一般者的俗諦,因緣不同,教化就不同,層次、果位、境界也不同的。
待無極大道學院四年畢業後,還要回歸無極理天再繼續深造,這是全世界都沒有的提昇超越,所以未來成就果位也不同於一般者,亦要有機緣,要仙佛首肯才有機會,不是有能力助之就可來入學的,明白否?
必要有努力精進,還要繼續把握機會來持恆努力,未來才會有如實的提昇,要在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中來成長,自己也要多加警惕自己才是如實性。崇心在近期已著手洽談電視弘法事宜,這是勢在必行,一步一腳一個印,印印皆踏實,踏出去才會有如實
「崇心人文科技大學」的設立,也會有自己的電視台對人類眾生,來傳播「成佛之道」,要記得應用方法,才是如實弘揚的推廣,必要長久經營就能引渡四億佛子來回歸集結,所以未來的工程浩大,必要大家一起來努力!

七、關於各名相之定義說明。
答:
(1)何謂我:即是自己,可以上昇也可以下墜之分別,
這個我就有很多因素在裡面,外表所看的我,只是假相而已,那何者為真我?

(2)何謂我相:執著自己的一切,若福報良好者更甚如
是,若福報不好是可有可無,也就沒有我相執著,這是不同人生之分別。

(3)何謂無我:人生的一切同天地宇宙相互比擬,人世
間只是短暫的時空,剎那間就消逝了,故曰無我,但如果是無我,當下是何人超越?何人輪迴?那個「無我」可能否?不可能的,皆必要有個真我,才能超越與輪迴。

(4)何謂無我相:人生一世,對自己會執著當下的我,
所以有我相,若言無我相,是對天地宇宙之恆長來言,這是分別成就與不成就的。

(5)何謂無人:當下人類若言無人,這世間又如何能有
繁華的花花世界否?一切皆有人為造作,才有一切事務鏈的組合,這是不能謂之無人的。

(6)何謂無人相:是破除了人類眾生的生存實相,以及
必要超脫輪迴的提昇,才可言無人相,不然又如何言之?那當下的自己是誰呀?

(7)何謂無眾生:每一個空間所存在的一切,不同等級
之生存者,皆可言眾生,若無眾生必會是寂滅的世界,如此就沒有眾生存在了。

(8)何謂無眾生相:是公正平等對一切有情世界所存在
者為眾生,這必要以實際生活為依歸,在眾生心性、靈性之超越,方可言無眾生相,如此仙佛也可稱之為超越的眾生。

(9)何謂無壽者:壽者是年紀耆老而謂之,亦是比較長
壽者,古時對這種條件相當期盼,而今眾生也不興此條件,所以就沒有長壽的觀念,只能存在而擁有,就可言有來人世間走一回了。

(10)何謂無壽者相:一般人80歲以上就可稱壽者,如
此能同過往3000歲的壽元相比否?這是不同時空所言之壽者,能了知壽者只是比其他人活得更長一些而已,能執著永生不滅否?那是不可能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