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www.holyheart.org.tw, www.holyheart.com.tw, Taiwan
TEL:+886(0)33788755 ; FAX:+886(0)33787652

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

無極中壇元帥 100年2月19日 辛卯年1月17日(六)


無極中壇元帥
100年2月19日 辛卯年1月17日(六)

一、關於古朝代靈之問題。
答:當下是人不是神,若用神權來行事,恐怕會形成很多的障礙,必要有很大的能量,才會具足這種條件。若沒有修持任何法門,容易會入於空幻之中,必要有修持依歸的法門,對主神才有個護佑。古云:「佛性彰顯,魔性必在頭上」,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這就是真實性,如何讓自己走得更順,必要有如實的真理作後盾,避免落入魔境而不知,這是一種古朝代靈之入侵與其職責的依歸,當下是民權時代,已不復古往的君權時代,必要自己做自己的主人,而不要遭逢前世的因緣來依持,是難以真正提昇自己作成長超越的。

二、關於出路及婚姻之問題。
答:出路是自己想要做何,願望是必要自己來達成,不可只倚賴仙佛來促成,仙佛促成只是將因緣拉近而已,一切必要靠自己的努力方是正確,若自身不努力,仙佛再怎麼靈驗來拉近因緣,也會很快消逝的,只要自身有努力,就會有很大的空間,婚姻是自己的前世姻緣,觀今生雙方有否意愛而定之,若雙方看不上,仙佛再有能耐也無法及之,又婚姻能否經營成功?必要有很大的包容力,雙方才會有安適的幸福。自己必定要努力,不要把一切都怪在無形,雖無形是有之,但在人世間可以用意志力來克服的,不然一些不相信者又能如何度過?必要用人的方法來克服目前的困境, 也該如此方合乎汝的磨難,這就是因果循環,不要以為什麼都是無形作弄,人為因素有時亦可以化解很多無形的干擾問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