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www.holyheart.org.tw, www.holyheart.com.tw, Taiwan
TEL:+886(0)33788755 ; FAX:+886(0)33787652

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

虛空福德明王 100年9月24日 辛卯年8月27日(六)


 
真佛心宗是全家假日出遊的好去處,地址:桃園八德區茄苳路725巷79號

虛空福德明王
100年9月24日 辛卯年8月27日(六)

一、大道天音有云:土星星系有40餘顆衛星,其中一顆比地冥星還小,其餘都比地冥星大,然而當今科技卻印證,全部都比地冥星小,這該如何解釋?
答:這是測量方式的不同,當今科技所印證,全部都比地冥星小,這也無可厚非,因為受限於現今的科學技術,下一世代的科技文明,會比當下還先進,自然就會推翻之前天文學觀點,目前科學所印證,只是在起步階段而已。
二、古書有云:達摩從天而降,牙齒打壞,袈裟一圍即癒,這是否有可能?一般人要花多少時間,才能達到此境界?
答:汝認為這有可能否?若依目前人類的觀念,認為是天方夜譚,但在古代,卻是實際有的情況,只是在當時的時空背景,是何人所見?這就產生很多的疑問、爭議,就把它當作是一種神蹟吧!這必要在宿世中有大因緣者,累積了相當大的能量,才能有這樣的條件,想要有這種能量,端賴各人不同條件的具足,人世間所有的一切,都只是剎那間因緣的聚合,形成人類眾生的流傳,可以把這些因緣,用比較寬廣的心態來融合,自然就沒有種種的障礙,能以宏觀的眼光來看待,一切的神蹟與過程就不會受縛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