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www.holyheart.org.tw, www.holyheart.com.tw, Taiwan
TEL:+886(0)33788755 ; FAX:+886(0)33787652

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

人類問 vs. 宇宙答

人類問:請跟我們說明一下宇宙的起源?

宇宙答:宇宙的起源,就連天界也甚難考證,且歷經了相當多次的重新組合,現今已知的年歲,以地球的時光計算已近七千億年了。宇宙中所有的星球皆有宇宙自然大道的力量串連於其中,以維持相互間平衡的自轉與公轉而不碰撞。在這長遠的歲月中,常有局部的星系會消失與浮現。

目前,雖然還有一些星球體會再繼續吸收鄰近的星球,但數量已減少多了,大部分不會再相互吸納,也不會再相互碰撞,皆按循各自的軌道,形成一個完整的行星體系。

人類問:為何星系間可以免於相互碰撞?

宇宙答:無形的大道力量,可約制所有星系免於相互碰撞;同時每顆星球的運行軌道,也都保護著其他星球體的公轉與自轉。

宇宙星際相互拉扯平衡的作用中,若是有一顆行星稍稍脫離些微的軌道,就會引發鄰近星球的災難。

所有宇宙星際的運行,會托浮著銀河星系的運轉,而形成各顆星球體的「公轉與自轉」。此種的大道運行,不分別是此銀河星系或其他銀河星系皆是如此。

當行星偏離周而復始的運行軌道時,就會有諸多災難的發生。就像三星串連,或是多星排行一列,以及天狗蝕日等,都會影響每一顆星系的自轉功能;同時也會相互吸納對方的能量,而引生了諸多災難的降臨。當部分星系排成一列,之後一段時間,災難就會接踵而至。不僅影響地球也影響其他星球,只是當今的人類科技無法窺視而已。必要明白人類世界的科技,若不能直接影響宇宙星際,人類世界的災難就會一直不斷。


人類問:所以地球的形成是碰撞出來的結果,不是由一個造物主創造的 ?

宇宙答: 地球形成的過程一如一般星球形成的過程。當宇宙星際相互碰撞後,有許多星球會發生爆炸,爆炸後所產生的強大能量會一直吸納鄰近的星球碎片,使一顆小星球變成巨大的星球,直到飽和為止。這時星球內部的運轉,會將所聚集的能量重新組合,大約都要歷經一至二億年,才能安穩。所有的星球體剛形成時,由於能量的不同,會產生相互的吸收、箝制及扶持的力量。若吸收力道太強時,會把鄰近的星球體吸入自體星球當中,導致影響星球體的公轉,也會將其他星球體的內部能量吸收過來。因此宇宙中有一種更強大的「受制力」來箝制,使其能按循著各自的軌道來運行。一般須持續十餘億年,才會慢慢的沉寂下來。

人類問:宇宙裡有像地球一樣的星球嗎?

宇宙答:同地球一樣的星系(球) 銀河星系當中尚有二十六顆,有者在甚遙遠的宇宙空間中。在這些遙遠,同人類一樣生存的星球上,有些科技已超越地球千百萬倍。部份星球早已能「移地他化」,或是「移化他地」。而這種能量體,是來自於星球體本身的自體發光,加上生存其中的高能量生物所致。

當今太陽系中土星的一顆衛星,存有同地球一樣的生存條件,且科技比地球先進。而此就與地球曾發生的災難有關,唯現今科技尚無法證實。


人類問:可以談一下地球所在的銀河星系嗎?

宇宙答:銀河星系中的每一顆星球,儘管離地球非常的遙遠,但都與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。地球所在的銀河星系,其星球體可區分為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、天王星、海王星、冥王星、日、月等共十顆星系,再加上地球本身就有十一顆星球體。這些星球體的運行,也就是天象的演化,將關係到整體人類生存的運勢。一般人對其他行星了知不多,認為已經離太遠了,對地冥星不會產生相互的拉扯關係。其實所有星系在日辰照耀的同時,都會有相互箝制的拉扯。此種力量相當大,若沒有此種力道的拉扯,恐怕地冥星或是其他星球早已相互碰撞了。

此外,每顆行星的運轉,皆有助於人世間日月盈虧的自然現象。地球若是脫離日月盈虧的現象,恐怕早已變成了一顆死寂的星球體,形成相當冰寒的世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