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www.holyheart.org.tw, www.holyheart.com.tw, Taiwan
TEL:+886(0)33788755 ; FAX:+886(0)33787652

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

無極王母娘娘 100年1月29日 庚寅年12月26日(六)


蘭陽博物館 
扶鸞文化特展
2017.12.30~2018.09.04

無極王母娘娘 100年1月29日 庚寅年12月26日(六)

一、何謂靈性?
答:靈性乃每一位眾生皆存有的本靈,可剎那間思惟跳動一切的生滅,有存在於佛性種因與魔性種因,及一切種籽因在內。

二、何謂靈性世界?
答:靈性世界為一切無形相的存在界,為萬物蒼生所存在的另一個世界,含括所有人類眾生歿度後歸往的世界。

三、何謂靈之本體?
答:靈之本體,是每位眾生的根本,若無靈之本體,這個人就不會活動了,所以人類的實相世界,必要有個無形的靈性本體來加入才可以叫人,不然只是死屍一具。

四、本靈與靈之本體有何異同?
答:本靈必要入本體方可活動,本靈是自己無形所具備之本體,亦為實相世界所具備的,想一下汝為什麼會動?即是本靈加本體所形成的。

五、化身與分靈、分身之定義為何?
答:若聖神仙佛才會有不同的本靈與本體,做化身與分靈,其化身為不同時空而有其存在,分身是實相世界的
存在,分靈為無形界的存在,必要較高層次的神佛仙聖方可分靈的,一般人根本不會有化身與分靈的。

六、為何本靈、分靈、元靈、原靈或殘靈會墮入金剛地獄、阿鼻地獄或無間地獄?
答:人之為惡,一切皆有因果討報,皆是由每一個人所作所為的惡事太多了,才會墮入地獄中受苦受難,這是千真萬確的。人之作為也可以向上提昇超越,只在自己的努力與否而抉擇的,必要了知人世間只是一個時間的過客而已,如何掌握自己來提昇才是最重要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