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www.holyheart.org.tw, www.holyheart.com.tw, Taiwan
TEL:+886(0)33788755 ; FAX:+886(0)33787652

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

無極三關聖帝 99年11月20日 庚寅年10月15日(六)



蘭陽博物館 
扶鸞文化特展
2017.12.30~2018.09.04

無極三關聖帝 99年11月20日 庚寅年10月15日(六)


一、所有無明是因為自己的知識有限,當下所識的一切,尚無法讓自己提昇於真智慧,必要學習成長。可以有弘化大道的契機,但必要用心於明白自己的天命與任務是如何。有心想成為大道的一份子,來提昇「道」與「德」的加添,必要很用心才會實現的。
先天來歷已告知,剩下如何行之,就觀自己本身的願力行持是如何?有道德者,必要切切實實作之,即是陰騭,而不只是「道德」而已,陰騭是由「無為」到「真無為」的階段。
二、信仰任何宗教皆不抵觸,是人在分別而抵觸,因為眼光不深,執著固化,所以不能提昇自己,能放大心胸就有大作為,若執著於一個宗教的信仰,那是不能提昇的,也會固化了自己的成長。
咱宗脈是直接由「燃燈佛」下化於「理心光明佛」,在人世間設立唯一的「真佛心宗」,理心光明禪師過去在佛家成就為「南無虛空理心光明琉璃如來佛」,在道家成就為「虛空理心光明天尊」,佛尊駐駕人世間,就比所有這些放領的「天命金線祖師」是超越良多的。
一般世人皆對大般若經不了知,何謂大般若經?就是心經的總體精華,也就是「唯識觀念」,這些都不明白,還大言不慚已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,那差太多了!

沒有留言: